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2022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楚勤方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10

3月27日晚,贵州大学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2022级年级大会于西楼117顺利举行。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尹晓莉,学生科副科长邹丽平,学生科辅导老师楚勤方,2022级班主任刘娜、罗游、周颖出席本次活动。本次会议由邹丽平主持。

首先,邹丽平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日常事务指南》,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辅导员的职责、学院各科室的功能以及学校层面同学们会接触到的部门,方便大家遇到问题时明确到哪个科室咨询解决。邹丽平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同学们与老师保持密切联系,大家携手并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尹晓莉向同学们介绍了《贵州大学学生手册》。这是我校学生大学期间的行动指南,主要包含两大部分国家、省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她重点介绍了管理规定、评优评奖、资助和违纪处理等方面的内容。尹晓莉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坚定志向,努力争取荣誉称号和奖学金,避免违纪处理,要热爱祖国,掌握知识本领,努力服务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