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分党校第十八期发展对象暨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王啸  发布时间:2023-11-07   浏览次数:10

贵州大学分党校第十八期发展对象暨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1019日,贵州大学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烟草学院、体育学院分党校第十八期发展对象暨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烟草学院报告厅开班。出席开班仪式的有贵州大学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凌琦老师,烟草学院党委书记金春雷老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元华老师。开班仪式由分党校班主任邹丽平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烟草学院党委书记金春雷老师做动员讲话。他学员提出要求树立四个“信”,即信仰信念信心信赖;处理好义与利、是与非的关系;两个大局,即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将小我大我的发展结合起来。

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元华老师宣读党校培训纪律。

培训班学员代表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发展对象金祖菲、烟草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薛永露分别发言,她们表示要学习好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思想上行动上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凌琦老师宣布开班并讲话,希望参训学员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新时代青年的表率自觉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政治品格,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实践中锤炼本领和才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分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完成。


文字:陈奕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