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校园·炫我风采” 学院教职工参加校舞蹈比赛
发布人:王啸  发布时间:2023-09-07   浏览次数:10

 “舞动校园·炫我风采”学院教职工参加校舞蹈比赛


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活跃和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校工会举行了“舞动校园·炫我风采”—2023年教职工舞蹈大赛。我院分工会在院党政的领导支持下,积极响应校工会倡议,认真组织本院教职工参加此次比赛,并邀请专业舞蹈老师进行指导。我院教职工参赛队克服工作繁忙、舞蹈基础不一、时间紧张等困难,牺牲中午的休息时间辛勤排练,不断打磨动作,完善细节,力争呈现出更好的演出效果。在2023628日的比赛舞台上,伴随着悠扬的乐曲,全体参赛成员翩翩起舞,以柔美轻盈的舞姿、丰富灵动的队形变化、熟练流畅的动作完成了参赛节目《春三月》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荣获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


1  舞蹈比赛现场          2  领奖现场

本次比赛增进了教职工的友谊,增强了教职工体质和团结协作精神,让教职工感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和舞蹈的魅力,展现了学院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教职工将继续以奋勇争先、追求卓越的精神投身教育事业,书写教书育人的新篇章。


撰稿人:王春晓 ;摄影人:胡可

三审三校表填报信息如下:

一审一校:陈莉;二审二校:汤德元;三审三校:凌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