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分工会举行工会会员联谊活动
发布人:王啸  发布时间:2023-06-17   浏览次数:10

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分工会举行工会会员联谊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凝聚力,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2023525日,院分工会举行了以“酒因有你,食光不老”为主题的工会会员联谊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院分工会女工委员王雪郦老师主持,其中设置了党史知识问答、心有灵犀、才艺展示、趣味游戏等环节,老师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在党史知识问答环节,大家争先恐后举手抢答问题,通过问答的形式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认识随后酿酒工程专业教研室的王春晓老师演唱西班牙歌曲《你为何要离开》,春晓老师歌声甜美,情感真挚,歌曲旋律扣人心弦,在场的老师们予以热烈的掌声回应。

接下来进行的“心有灵犀”环节,每个部门选派两位选手上场,一个比划一个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院行政组的胡可老师、闫岩老师表现最佳。之后进行的是新进老师才艺表演,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的齐琦老师表演了古典舞《玉生烟》,伴随着优美的音乐,齐琦老师翩翩起舞,舞姿轻盈灵动,把现场观众带入到一种清新典雅的意境中;学院曾祥勇、罗游、宋晓燕、宋昂芯、曾露、周剑丽、谭红霞等几位新进老师一起合唱了歌曲《歌唱祖国》,激昂动人的旋律点燃了在场老师们的爱国热情,大家一起加入合唱,嘹亮的歌声在会场上空回荡。


之后开展了趣味游戏活动,趣味游戏活动设置了套圈、投壶、运乒乓球和两人背夹气球接力等项目。活动中,大家大展身手,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在欢声笑语中,此次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搭建了一个让教职工放松身心、展示自我、沟通交流、增加友谊的平台,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联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