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分党校第十七期发展对象暨第三十八期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王啸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10

贵州大学分党校第十七期发展对象暨第三十八期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3411日,由贵州大学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委烟草学院党委、体育学院党委共同举办的第十七期发展对象暨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崇实楼报告厅110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凌琦老师,烟草学院党委书记金春雷老师,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尹晓莉老师,体育学院分党校班主任翟荣飞老师。本次开班仪式由分党校班主任邹丽平老师主持。


会议在雄伟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凌琦书记宣布开班并讲话。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学思想,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强党性,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三要重实践,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实践中锻炼本领和才干;四要建新功,自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尹晓莉副书记宣读党校学习纪律。


本期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培训班学生代表烟草学院蒲娅同学、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王梓烨同学先后发言。在发言中,她们都表示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认真学习党课知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在各个方面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金春雷书记作培训动员讲话。他强调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有清醒的理论认识;在学习过程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党课学习锻造我们政治角色的起点,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之中,分党校第十七期发展对象暨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完成。



(文字:学院网络文化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