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向党汇报”优秀毕业生党员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研究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于74日在崇德楼241教室召开“向党汇报”——优秀毕业生党员分享会。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凌琦,党委副书记尹晓莉,党委委员、副院长朱秋劲,党委委员何腊平以及党员师生代表。大会由张蔚主持。

本次分享会共有两位本科生、三位研究生党员进行分享。

2018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本科生党员王泳俨通过自己在网络文化工作室三年的工作经历告诉大家:一件事情的成功不可能一蹴而就,过程很重要,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也是一种意义非凡的体验,大家都要有直面困难的勇气、摆脱困境的决心、有责任、有担当、有毅力。

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党员刘正玉从学习、工作经历、思想成长三个方面告诉大家:不要盲目跟随大流,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目标和道路;身为学生,最主要的任务是学习,要让自己在未来能为人民、为国家做更多有意义的事;青年当自强,要志存高远,要热爱奋斗,要勇于担当。

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党员詹相强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科研道路的艰辛历程:科研路漫漫,坚持与热爱是支持大家走下去的动力源泉;感恩所有帮助过自己的老师和伙伴;“生逢于盛世,当不负韶华;酌水知其源,学成感吾师”。

2019级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研究生党员张厅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求职经历,谈到“成功与失败都只是一种表现形式,我们可以从中得到经验,获得成长。

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党员郭雪峰通过讲述自己在贵州大学七年的本硕经历,鼓励大家铭记初心,坚持学习,所有的努力都会化为基石,堆砌起梦想的堡垒,“愿你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在心中,逐梦前行。”


图:孟迪

文字:李箐箐

编辑:李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