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人:王啸  发布时间:2022-04-30   浏览次数:34

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成功召开


2022429日,贵州大学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崇德楼237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海英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凌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精神;传达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相关精神提出工作要求



院长邱树毅作《贵州大学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2021年度工作报告》、《贵州大学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邱院长在工作报告中就2021年学院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强调学院在师德师风建设、学生管理、人才引进、一流学科建设,酿酒工程专业认证和博士点申报等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学院下一步发展方向。



学院分工会主席陈莉同志作《贵州大学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分工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贵州大学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分工会2021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陈莉主席表示,2021年院分工会在领导以及工会成员的支持下,牢固树立用心服务教职工的理念,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坚持立德树人,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群众性活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也指出了工作存在的不院工会将积极探索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创造性地开展好工会工作,多开展有利于教职工职业发展和身心健康的活动,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撰稿:李智宇


三审三校表填报信息如下:

一审一校:陈莉;二审二校:尹晓莉;三审三校:凌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