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学院师生共抒深切爱国情怀
发布人:王啸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16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学院生共抒深切爱国情怀

2021618日,我校“红映溪山”师生红歌总决赛于雅文楼剧场圆满落下帷幕。“唱响红色经典,庆祝建党百年”,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广大师生积极参加红歌合唱比赛,为党的100岁生日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我院师生在这次比赛中共抒深切的爱国情怀,展现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为迎接本此比赛,学院领导带队参加,退休教师、中青年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共同组成一支合唱队,于两个月前就开始精心排练《不忘初心》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首红歌。所有参赛师生凝心聚力,克服困难,积极备赛。617日预赛,大家全力以赴,成功在4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总决赛上,我院师生赛出水平,赛出风貌,最终荣获优秀组织奖。





歌以咏志,乐以抒怀,我院师生用雄浑高亢的歌声深情歌颂伟大的党和伟大的祖国,用勤奋严谨的态度书写酒食师生的名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高山流水,来日方长,期待我们在下一个赛场上再次相遇!



撰稿人:张蔚 ;摄影人:胡可

三审三校表填报信息如下:

一审一校:陈莉;二审二校:尹晓莉;三审三校:凌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