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2022年度“6353秉乾德馨奖学金”发放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王啸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10

2022年度“6353秉乾德馨奖学金”发放仪式顺利举行

(文字:王雨洁)

 122日中午,贵州大学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2022年度“6353秉乾德馨奖学金”发放仪式于烟草学院110报告厅顺利举行。贵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攀教授,贵州王茅酒曲研究院院长郎莹博士,贵州王茅酒曲研究院行政院长吴伯天先生,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委书记凌琦,院长邱树毅,党委副书记尹晓莉,副院长秦礼康、朱秋劲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尹晓莉主持。

邱书毅院长在讲话中表示,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一直以来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为办学宗旨;王茅酒曲研究院是具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通过奖学金,研究项目等方面展现出对教育与人才培养的关心与支持。邱院长还勉励获奖同学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朗莹博士在讲话中表示,来到贵州与贵院结识是不可或缺的,感谢贵院对酒曲博物馆建设的支持;并且在双方科研队伍的合作下,我们开展了一系列颇有成效的工作。郎院长还向大家介绍了研究酒曲的意义,表明与我院还会有很深的合作领域,要与我院做更深入的研究,对双方的合作有无限期待,并希望同学们能对相关的酱酒事业充满信心,王茅酒曲研究院也将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大的平台。

凌琦书记宣读获奖文件与获奖名单。

杨菁代表获奖同学向贵州王茅酒曲研究院和老师们致予了真挚的感谢,并表明,这份奖学金是对他们学业的肯定、对生活的帮助,今后也会努力学习争取为社会做出贡献。

朗莹博士、秦礼康副院长为获奖同学颁奖。

贵州王茅酒曲研究院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有教育情怀的企业,更愿意为高等教育做出自己的奉献。经协商,特聘郎莹博士为我院客座教授,同意授予贵州王茅酒曲研究院为我院实习实训基地。由邱书毅院长向朗莹博士颁发聘书,朱秋劲副院长为实习实训基地授牌。

为感谢贵州王茅酒曲研究院设立“6353秉乾德馨奖学金”对贵州大学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人才培养做出的奉献,贵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攀代表贵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向贵州王茅酒曲研究院颁发捐赠证书。

至此,贵州大学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6353秉乾德馨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完成 。

封面:

图片:李智宇 冯可馨

插图:李智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