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分党校 第十六期发展对象暨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王啸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30

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分党校

第十六期发展对象暨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文字:任光洲)

1031由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委烟草学院党委共同举办的分党校第十六期发展对象暨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烟草学院111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酒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凌琦烟草学院党委书记金春雷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尹晓莉及全体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分党校班主任邹丽平主持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金春雷书记为到场的学员们做培训动员讲话。在讲话中,他强调了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他要求学员们遵守政治纪律,确立自己的理想目标,通过党课的学习为入党打下坚实基础,做到知行合一,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尹晓莉副书记宣读党校学习纪律。她对各位参训学员提出纪律要求: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不随意缺课、不迟到、不早退,积极配合授课老师完成培训。

 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张启凤同学,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烟草学院王余同学先后发言。在发言中表明了他们本次参加培训的态度和决心,希望全体学员秉持积极的学习态度,在培训中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最终顺利结业

 分党校校长凌琦书记宣布培训班开班,并全体学员提出希望:一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踔厉奋进新时代二要全方位提升能力和素质,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三要以实际行动书写时代答卷,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四要在各方面做表率,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分党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