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人:王啸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次数:105

贵州大学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


202274日,贵州大学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在崇德楼241教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参加本次表彰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凌琦,党委副书记尹晓莉,党委委员、副院长朱秋劲,党委委员何腊平受表彰的党员和师生党员代表。表彰大会由张蔚主持。

 会议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凌琦宣读《中共贵州大学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全院党员干部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接下来,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秋劲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党委副书记尹晓莉为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党委书记凌琦为先进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

之后,凌琦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至此,贵州大学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文字:任光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