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期发展对象暨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王啸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251

第十五期发展对象暨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2412日中午,由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委、烟草学院党委联合举办的贵州大学分党校第十五期发展对象暨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崇实楼110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委书记兼分党校校长凌琦、烟草学院党委书记金春雷、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尹晓莉。开班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邹丽平老师主持。

首先,由金春雷书记做培训班动员讲话。金书记的讲话围绕“为什么要参加培训、在培训中怎么做”两个问题展开,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激励了同学们的入党热情,希望同学们要学会明辨是非,不要人云亦云,为同学们指明了努力方向。

尹晓莉副书记宣读了党校学习纪律。针对课堂纪律、社会实践等方面,要求学员认真遵守培训纪律,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学习党的基础理论,加强自我修养,提升思想高度,树立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龙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袁琼先后发言。她们代表全体学员承诺,认真学习,不迟到不早退,提升自我,主动关心时事,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分党校校长凌琦书记讲话并宣布开班。她对学员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二要砥砺政治品格,厚植家国情怀;三要锤炼过硬本领,勇于实践创新;四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仪式在庄严洪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文稿:凌绍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