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丨小糊涂仙酒业(集团)&贵州大学举行合作揭牌仪式
发布人:王啸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880

供稿:贵州习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审校:苏伟、王啸、朱秋劲



20211114日,小糊涂仙酒业(集团)与贵州大学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在贵州习水县小糊涂仙酒业·心悠然酒厂隆重举行。贵州大学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院长邱树毅教授、副院长秦礼康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苏伟教授,习水县科技服务中心袁仁远主任,小糊涂仙酒业(集团)总裁助理兼茅台云峰酒业总经理王瑞松,习水小糊涂仙酒业总经理杨建军,副总经理刘涤非、陈彦龙,习水和仁怀生产基地技术负责人吕相香、詹福林,以及小糊涂仙酒业集团各业务板块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的原则,贵州大学将在今后的合作中对小糊涂仙酒业酱香与浓香的生产技术科学发掘、技术咨询与服务、联合技术创新、专业培训、项目申报与论证、专家讲座等方面提供支撑和服务。



杨建军总经理、邱树毅院长、王瑞松总裁助理在仪式上先后致辞,双方皆对校企战略合作的前景寄予深切期望。合作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校企战略合作这个全新的模式,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的各自优势,实现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在人才培养、人力资源开发、技术创新体系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升企业整体运营发展,企业选聘上能吸引到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实现校企双方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人才输送、技术研发、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座谈。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合作必将取得深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丰硕成果,为打造校企合作共同体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