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讯
发布人:王啸  发布时间:2020-08-08   浏览次数:1868

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讯

202083日,为深入推进贵州省生态特色食品产业发展,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资源、技术研究、产品研发和生产实践的优势,贵州大学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邱树毅、朱秋劲、秦礼康、胡鹏刚老师一行贵阳单宁科技有限公司、贵阳倍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进行调研贵州特殊五倍子产业的发展情况,并与五倍子加工企业的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同时与该公司对接签订服务生态特色食品产业战略合作协议。学院领导要求“扎实创新培养、践行产教融合助推企业发展”,充分发挥贵州大学人才、技术、科研、信息等资源,建立以政府为引导、企业为主体、高校为支撑的合作关系,对贵州优势特色五倍子深加工产业进行顶层设计、人才培训、技术指导和品牌创建服务,提升五倍子深加工产业技术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




邱树毅院长和罗志军总经理签约合作协议





挂牌仪式现场




调研后在公司大门前合影




整理编辑:胡鹏刚

审校:朱秋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