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教职工迎新活动
发布人:邹丽平  发布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2236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活跃节日氛围,创建平安、和谐校园,110日下午,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举行迎新趣味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工会文体委员兼生活委员曾海英老师主持。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迎新趣味活动拉开序幕。活动主要趣味活动中穿插抽奖环节和教职工表演节目的形式展开。游戏的项目有:眼疾手快——抢礼物、心有灵犀——猜成语、激情四射——坐气球、挤眉弄眼——吃饼干、心灵手巧——夹花生等。在心有灵犀——猜成语游戏中,学院领导三人组合最有默契,答对了五个成语,最终获得一等奖。



在教职工表演的节目中,2019年新入职的四位老师韦朝阳、万靖、贾玉龙、谷容辉给大家带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点燃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在场的所有人都随着优美的旋律一起唱了起来。接着胡鹏刚老师带来的歌曲《中国人》,铿锵有力,燃爆现场活动气氛。


在抽奖环节,尹智华老师获得了一等奖,将活动气氛推向最高潮。最后,在欢声笑语中,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迎新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