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人:邹丽平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1793


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讯(邹丽平 报道、摄影)20191227日下午,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在崇德楼239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凌琦、院长邱树毅等院领导、第一届学院工会全体委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一届工会委员曾海英老师主持。




首先邱树毅院长向大会做了《2019年院长工作报告》,并通报2019年学院财务收支情况。随后第一届工会主席胡鹏刚做了《贵州大学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分工会2019年工作总结》,通报了一年来工会活动开展和会费收支情况。



接着通过贵州大学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由参会的25名代表对候选人进行现场投票,经过计票,最终确定新一届委员是陈莉、王雪郦、曾海英、王明、邹丽平。



最后院党委书记凌琦作总结讲话。她强调,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充分发扬民主、凝心聚力、提气鼓劲的大会,也是一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锐意进取,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和发展目标顺利完成的工作动员会。会议组织有序、高效,按要求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2020年,我们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内涵式发展,围绕校、院中心工作,凝聚全院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强化担当,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拼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学院建设发展的新局面!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为决胜脱贫攻坚、为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