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举行第二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研究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7   浏览次数:1853

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举行

第二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讯(文字 余晶晶 摄影 刘璐 代晓桐)为了进一步加强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团总支、研究生会的自身建设,提高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团总支、研究生会的主力军作用,20191025日下午14:30,贵州大学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在西楼117报告厅举行第二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院长邱树毅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尹晓莉老师、副院长谭书明教授、副院长秦礼康教授、研究生科吴晓菲老师、研究生科周曼老师、贵州大学思政科邱利军老师、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18级学生代表和2019级研究生全体成员以及贵州大学各大组织和兄弟学院的代表受邀参加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2019级研究生章钰浛、陈超主持。

主持人章钰浛、陈超主持大会开始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本次大会正式开始。开幕式进行第一项,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副书记尹晓莉老师致开幕词,尹书记首先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团总支和研会工作的主力军作用,对同学们过去一年所做的学科乡村振兴、红色主题纪念教育、食品安全主题宣讲、模拟面试等实践活动所取得的佳绩表示赞扬。最后,尹书记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一段话和大家共勉“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

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尹晓莉书记致开幕词

开幕式进行第二项,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第二届团总支副书记胡可、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朱治宇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报告,并对新一届的同学们交接了一些工作上的相关事宜,希望新一届同学们继续坚定理想与信念,打造一个和谐进步的团队。接下来,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副院长谭书明教授致闭幕词,并对在座的2019级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朱治宇做工作报告

副院长谭书明教授为大会致闭幕词

开幕式进行最后一项,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副书记尹晓莉老师为第二届研究生团总支成员颁发聘书、院长邱树毅教授为第六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副书记尹晓莉老师为同学们颁发聘书

通过全体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第三届研究生团总支委员会候选人22名,第七届研究生委员会候选人15名。并由团总支代表申可同学和研究生会代表汪沙同学分别做了资格审查报告。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本次大会圆满闭幕。大会让同学们体验民主程序,增强了同学们的民主意识,同时为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学生干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团总支、研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