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2018级军训慰问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人:赵芳芳  发布时间:2019-07-23   浏览次数:1386


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讯(黄小艳 报道 摄影)在军训即将结束之际,我院于722日下午在崇德楼一楼大厅开展2018级军训慰问活动,院党委书记凌琦、副书记尹晓莉、学生科科长李忠红,以及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团委、学生会部分代表和全体2018级同学参与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指导老师邹丽平主持。

首先,由邹老师向即将回归专业学院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同学们一一介绍了参加此次慰问活动的老师。接着,凌书记讲话。她说到三点:第一,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军训,大家的国防意识能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精神能够得到升华;第二,通过基本军事技能的学习,希望同学们心智上和体魄上都能进一步得到强健,拥有更棒的身体,更强大的内心;第三,通过军人的整肃、军纪的训练,同学们的纪律性能够增强。身着天蓝色的军训服,内心是火热的。最后凌书记祝愿同学们能够圆满顺利地完成军训任务。

尹晓莉副书记首先欢迎同学们回家。接着,她就连日来同学们冒着酷暑训练进行了表扬,告诉同学们学院为大家准备的心意,并说到,心意是小小的,但是情感是满满的、真诚的,这次慰问活动是同学们回到家的第一个行动,将来同学们将会连续不断地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心、温暖和问候。她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坚持两天,按照指令,圆满完成任务并且在未来的三年里明确目的,找准方向,勤奋努力,取得人生中一个又一个的胜利。

最后本科生党支部代表用最热情的歌声欢迎同学回到自己的专业学院。团学及党支部同学将提前准备好的西瓜和津威送给军训的同学们。在此过程中,2018级的同学们对前来慰问的老师及学长学姐表示深深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