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来了“博学杯”篮球赛第四场激烈对抗
发布人:研究生栏目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1511


我院迎来了“博学杯”篮球赛第四场激烈对抗


329日中午1230,在北校区篮球场上,我院男子篮球队迎来了“博学杯”第四场激烈的对抗。第一节双方均打的比较保守,你来我往,比分差距非常小,双方咬的非常紧。第二节,农学院利用高位对抗优势,借助队友的掩护与挡拆,一次次突入内线,但我方球队也不甘示弱,积极应变,迅速调整,各队员之间默契配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二小节结束时双比分持平。在短暂的中场休息后,迎来了后半场的比赛,双方依然你追我赶,角逐非常激烈,场下啦啦队的心也跟着比分的浮动紧张的跳跃着,虽烈日炎炎,但球员和啦啦队的热情持续高涨,最后由于我方几个连续投球失误,让农学院逆风翻盘,最终我院以5分惜败。

差一点就能赢得比赛,心中觉得失落在所难免,但他们依然觉得很开心,比赛重要,过程也很重要,他们努力拼搏,但也不刻意去获得荣誉,或许没有得到他们想要的结果,但他们也收获了喜悦,收获了队友之间的团结与信任,大家一起训练的欢乐时光更是难得可贵。





与此同时,在北校区老篮球场上,我院女子篮球队的女生身着蓝色球衣,虽然扎着利落的马尾辫,豪气丝毫不输男子,灿烂的笑容明媚了整个球场。比赛前,她们一边做着准备活动,一边相互提醒着注意事项,仿佛丝毫没有被周围紧张的气氛所干扰。随着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激情高张,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我院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场下气氛也十分活跃,比赛甚是精彩。队员们精准的投篮技术与默契的配合,使得我院女篮一上场便领先于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全程势如破竹,最终以23:6的绝对优势获胜。

大概青春就是这样,有输有赢,有汗水有拼搏,或许有的时候不尽人意但总会有收获,这就是我们珍贵的时光,也是他们的辉煌。

文字:汪 沙

图片:唐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