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食药模拟面试,助力考研冲刺”公益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发布人:研究生栏目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1598


酒食药模拟面试,助力考研冲刺”公益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328日下午,贵州大学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研究生会联合团总支及学院院刊在崇德楼2楼顺利举办了“酒食药模拟面试,助力考研冲刺”的公益活动,活动迎来了学院2019级新生前来参加,也吸引了来自学校其他专业、不同年级的同学来旁听学习,活动现场热闹而有序,且结束后获得现场同学的一致好评,即将参加考研面试的同学也有很大帮助。


  面试现场高度还原了考场场景,同学们表现精彩,且现场师兄师姐作为考官提出的问题更是引人思考。


认真严肃的考场面试


现场有为同学们准备学院特色饮品


学院师兄耐心解答


  在同学们面试结束并得到现场“面试官”的建议之后,学院研会主席朱治宇对同学们进行随机采访反馈,同学们一致认为这样的公益活动不仅对即将走上考场的考生具有一定指导意义,更是加浓了学院的学术氛围,也激发了低年级同学对未来科研路的向往正确引领了一股浓浓的学术之风,达到本次活动的预期效果,更有众多的意外收获



文字及图片:唐忠月、郑 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