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记新使命,争当接班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赵芳芳  发布时间:2018-12-01   浏览次数:1589


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讯(徐客兰 报道‖摄影 姚春雨)1117日,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水平,更加深入地了解党,九州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公共管理学院和烟草学院分党校在西校区足球场联合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社会实践”活动。

 暖阳初升,寒风依旧凛冽。十时许,入党积极分子们在足球场集合完毕,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奏唱国歌。紧接着,进入游戏问答环节,第一个游戏为“晕头转向,我清醒——党建知识答题”,旨在让积极分子们从游戏中更加深入了解党建知识,实现实践与理论结合。

 第二个游戏“50米折返——党建知识竞答”,50米的冲刺,使竞答环节更加激烈。游戏结束,前三名获得奖品,排名靠后的组进行即兴表演,精彩的表演让活动的氛围持续高涨。

 “短短两个小时的活动,让人意犹未尽,我们在游戏中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党建知识,很期待下次的活动。”其中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说到。